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陰宅阿飄]台北市中不為人知的超詭異超陰森華廈









(電梯門打開之後...............)








(是一個緊貼電梯的門,我被困住了.....)




前陣子公司派我去收一筆客戶積欠的款項

但是對方都不接電話,於是在網路上google了對方公司的地址

搜尋出來的地點就在松江路那邊附近

於是騎車過去找到了那裡

那裡是一棟大約二十多年有電梯的華廈

外觀看起來跟其他一般的舊房子也沒什麼差別

進了電梯按下樓層後,電梯門關了

可以感覺的到電梯爬升後減速,然後停在目的地的樓層

因為平常搭電梯習慣了

通常在開門的瞬間身體會同步前傾

準備往門口出電梯

結果下一瞬間我完全呆住了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門"

一個"緊貼"電梯門口的門,

而且鎖住了...打不開!!!!

(當時也不知哪來的勇氣還伸手去開門)

當下我覺得我被困在電梯裡面了!

因為我認知的"出口"沒有"出口"

還好..電梯門關起來後還可以回到一樓..

(驚魂過後,又重會現場,電梯裡面有一面鏡子

 透過鏡子把這個"門"拍了下來)








(電梯門打開之後...............)








(是一個緊貼電梯的門,我被困住了.....)



其他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