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二手書 微積分 羅文陽 葛自祥 王清德 Benice Calculus and Its Applications 2/E

二手書 微積分  Calculus and Its Applications 2/E

Daniel Benice 著

羅文陽 葛自祥 王清德 編譯

出版商 高立

書本訂價 740元

書本賣價 450元

7成新


9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請問還有現貨嗎?
    付款的方式是如何?
    售價中包含運費嗎?

    回覆刪除
  4. 你好,我還有一本
    我是個人自售
    售價含運費
    付款方式我查一下怎樣比較方便再回覆您

    回覆刪除
  5. 如果我放到蝦皮拍賣給您下標可以嗎
    然後超商取貨
    這樣當你收到貨後,我才會收到貨款
    對您比較有保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