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那一天,我在台壽保(2833)股東會 2014 (1)


我本來是中信金的股東

去年看到新聞說中信金跟龍邦簽約了

要將台壽保併入中信金

很快的台壽保的股價就漲到了換股的價格

雖然已經沒有利差了

但是因為沒有參加過換股

所以還是買了一些台壽保的股票

誰知今年初時,突然傳出龍邦後悔了

接著台壽保的"董事會議"與"董事選舉"就不斷的上演一齣齣的好戲

可想而知,自從龍邦後悔的消息傳出來以後

台壽保的股價就開始跌啦

手上的持股自然也就呈獻虧損的狀態

於是我開始注意台壽保的董事會的消息

不過還好,在董事會裡面,

當時支持中信換股合併案的勢力

仍暫時險勝龍邦的反對勢力

因此通過了合併案的展延的決議

但是,事情沒有這麼簡單阿!

後來才發現今年台壽保要進行董事選舉...

看來事情沒有這麼容易就結束

就在股東會的前幾天,

有一位董事居然非常突然的辭掉董事的位置

看來台面下真的是波濤洶湧阿  (菸)

於是,我暗暗的決定我一定要去參加台壽保今年的股東會

終於來到了股東會這一天

我搭了捷運來到了台北車站這邊的台壽保大樓

進了電梯直奔樓上的會議廳


一出了電梯就感覺到了氣氛跟之前我參加過的股東會很不一樣

(未完待續)


其他連結:

那一天,我在台壽保(2833)股東會 2014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