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生活不該太乏味

我有一個朋友,他沒有出國旅遊過
他說:"我想買一間房,有個屬於自己的地方,出國一次的費用雖然只夠我買到一塊地磚大的面積,但是積少成多嘛!"
但是他走遍家鄉週圍大大小小的美麗景點

我有另一個朋友,他寒酸過日、極端節儉
他說:"我的父親即使生病,也咬緊牙的努力工作,只為了給家人好的生活,讓家人在需要的時候,能夠有所庇護"
因而他在家人需要的時候,不吝付出

還有另一個朋友,他很少享受大餐、花錢打扮自己、購買最流行的奢侈品
他說:"有一位大師說過,寧願當一個看起來很糟,但是其實很好的情人,而不要當一個看起來很好,但其實很糟的情人"
我認為他做得很成功,因為他一直看起來很糟,而且沒有情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